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熊力)12月25日,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聂庆忠、陶宏启、张杰、魏华伟、曹亚红、马建平、杨拥军、陈振涛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确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主持。

会上,确山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对确山县脱贫攻坚摘帽考核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对确山县脱贫攻坚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并作了重要讲话。

“争分夺秒埋头干,打赢脱贫攻坚战。”彭广峰在会上要求,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最关键一仗,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乡村统筹安排具体工作,集中所有的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最后的攻坚战中;要细化预案,保证预案要科学、细致,要落实到位;要强化统筹,强化制度统筹、指挥统筹、信息统筹、力量统筹,要求真务实,杜绝“差不多”思想,要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做到全县一盘棋、劲儿往一处使;要严守底线,严守政治底线、工作纪律、考核纪律,各级各单位要做到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要有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坚守到工作一线。要做到不弄虚作假、不干扰考核测评,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及时沟通反馈,全力配合考核工作。

彭广峰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总攻时刻,既有时间、数量上的要求,更有质量、标准上的要求,没有任何退路。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冲锋在前、严督实导,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上下联动,搞好统筹、一体推进,做到推进合力更强。要改进作风,锲而不舍、求真务实、严明纪律,防止厌战情绪、经验主义,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各项工作更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脱贫攻 调度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双河镇:特色支部新创建 乡村振兴新发展

    走进确山县双河镇张店村,白墙青瓦的建筑掩映在绿树花草间,房前红旗飘扬,党徽高挂熠熠生辉。屋顶“党群服务中心”的霓虹大字,让这栋古色古香的建筑更加充满红色气息。五一节期间,阳光正好,三三两两的老人孩童坐在宽敞的文化大舞台上休闲玩耍,好不惬意。这里便是张店村结合该镇特色支部建设活动打造出的特色村部。除了提升村党支部办公服务能力外,该村以淮河生态景区为主导的乡村旅游也有党建驱动引领下日益兴旺。

  • 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

    5月13日下午,中共确山县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陈振涛、王月红、刘冬、余卫东、韦书政及各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宣传部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大娘,你的身体还好吧!俺们过来看看您,家里还有啥农活没?帮你干干。”“你工作也那么忙,还过来看俺我们,对俺真是太好了,比自己亲闺女都好。”5月14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再次来到瓦岗镇芦庄村贫困户王全意家里走访慰问,王全意的84岁老娘紧紧拉着曹亚红的手激动地说道。

  • 确山县交通执法公安交警联合“清剿百吨王”

    行驶在公路上,那些噪音大、尾气重、污染多、危险高的“百吨王”大货车,时常让过路司机们愤怒又害怕。5月15日上午,确山县交通执法公安交警清剿“百吨王”百日攻坚启动会召开,即日起,县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重拳整治清剿“百吨王”,争取年底前实现绝迹。

  • 确山县:防灾减灾是技能 宣传训练不可少

    5月9日至15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确山县防灾减灾宣传走向基层,全力提升基层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