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委举办首届广场舞比赛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了构建和谐社会、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2018年12月16日下午,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委文化广场举办2018年首届乡村广场舞邀请赛。

三桥镇党委书记李文学,镇长刘华及臻头河支部书记陈红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来自各村委18支舞蹈队的200余名队员及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参加了比赛表演,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镇千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随着开场曲的响起,拉开了广场舞大赛的帷幕,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广场舞,既憧憬着生活的美好,也传递着欢快与祥和;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既舞出了新农村群众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后由来自臻头河村的《红包》,辛庄村的《新奔跑》刘寨村的《民族舞》,桂庄村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三桥街道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和韩庄村的《水兵舞》舞蹈队以明显的优势分别获得该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三桥镇臻头河村委首届广场舞比赛的举办旨在为全镇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精神风貌和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的热情,为全面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文明、和谐、幸福,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三桥镇 臻头河村委 广场舞 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