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强化外管工作确保涉外治安稳定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肖丹 武丽娟)为确保节日期间良好的涉外治安秩序,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立足于基础工作,落实措施,严格管理,优化服务,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外国人管理工作。

  全力开展维稳工作。要求民警认清当前维稳形势的复杂性、敏感性,充分认识节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境外人员管理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全力维护、保障节日期间涉外治安环境稳定。

  加强涉外宾馆管理。为切实提高宾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工作的登记率、准确率、及时率,保证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工作平稳开展,专门抽调警力成立检查小组,对全县接待外国人的宾馆旅店进行了集中督导检查。在检查中,对各类出入境证件识别方法、临时住宿登记操作、信息报送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导涉外旅馆做好单位内部治安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境外人员在涉外旅馆住宿期不发生涉外案事件。

  掌控外国人动态情况。结合社会治安大排查行动,对有计划、有步骤、多举措的开展集中清查和重点整治,进一步严密涉外治安防控网络,尤其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及时进行排查,挤压“三非”案件发案空间。同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联系、积极走访涉外单位,最大程度将涉外不稳定因素纳入视线。

  完善涉外案事件处置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规范处置行为,进一步完善涉外案事件处置工作法案,确保一旦发生涉外案(事)件,能够及时上报,依法依规、快速处置、准确应对,努力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出入境 治安稳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