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清查娱乐场所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永艳)岁末年初,正值人员返乡高峰,为切实提高汽车站辖区娱乐场所的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娱乐场所业主、工作人员守法经营以及安全防范意识、预防、遏制娱乐场所内部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2019年1月30日晚,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展开清理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场所内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场所内禁止“黄赌毒”长效机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清理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民警当场指正,要求业主当场整改,当场整改不了的限期整改,并要求业主及工作人员发现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报警。

  此次清理排查,增强了娱乐场所业主及工作人员守法经营及预防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净化了娱乐场所的治安环境,确保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派出所 娱乐场所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