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人民法院在金铺镇开展扶贫暖冬行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1月24日下午,大寒时节,汝南县金铺镇刘花门村委大院一派喜气洋洋,汝南县人民法院扶贫助困爱心捐赠仪式在此举行。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传统佳节,该院送来了丰厚的礼物和节日的问候。汝南法院副院长卢智勇,驻村第一书记王睿,驻村工作队队员张岩,金铺镇主要负责人、部分镇村干部、金铺镇刘花门脱贫致富标兵以及村民60多人参加该活动。

本次捐赠仪式以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情暖人心。对接座谈、互助帮扶等活动,为该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渠道支撑、拓宽了该镇扶贫开发领域的资源渠道,保障了对口帮扶工作提质增效,这些真心善举惠及千家万户,充分体现了结对帮扶凝聚的强大合力,汇聚八方力量,共展脱贫蓝图。

在仪式上,金铺镇党委书记廖向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该镇扶贫事业发展的对口帮扶单位、爱心企业和个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扶贫助困爱心捐赠活动,是该镇探索建立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新模式的一次有益举措,进一步理清在对口协作和结对帮扶方面的实际需求,科学有效整合镇域资源与社会资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沟通对接,多措并举,形成合力,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扎实的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人民法院 金铺镇 扶贫暖冬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