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举办团拜会文艺汇演活动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月31日下午,在汝南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兄弟姐们欢聚一堂,褪去一年的劳累和疲惫,敞开友谊的心扉和怀抱,共同迎接新年新的美好和希望。

  团拜会上,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琳代表局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向汝南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汝南县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财政人始终秉承“懂经济、会理财、守清廉”的工作原则,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同心同德,在全县财政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今天的文艺汇演开场节目,由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为大家破冰暖场,打开气氛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少年壮志不言愁》为整场文艺汇演奠定一个基调。本次文艺汇演丰富多样、别出心裁,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等节目每一个都精彩纷呈,引来现场阵阵喝彩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汝南县财政局喜迎2019点燃希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汝南县财政局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努力谱写汝南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及脱贫摘帽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财政局 团拜会 文艺汇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举办2019年“忠诚颂、铸警魂”警营

    2019年1月29日晚汝南县公安局特举办“忠诚颂、铸警魂”警营文化汇演,以此来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以及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武警消防官兵、民警、职工和辅警的家属们。

  • 寒冬腊月天 汝南县公安局温情暖人心

    2019年1月28日,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到金铺镇宋寨村乔天堂家中进行慰问

  • 汝南县罗店镇“党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汝南县罗店镇围绕破解农村发展遇到的各类难题,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借助“党建+”模式,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实现了党建与经济建设互动“双赢”。

  • 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年1月3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汝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在党委成员、政办室主任马驰的陪同下,冒雨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郭启华,谭洪伟,安鸿亚,贺海燕家中,向退休老干部送去新年祝福和局党委的关怀,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 汝南县小博士幼儿园向孤寡老人献爱心

    1月30日上午,汝南县古塔街道敬老院健身室里,汝南县小博士幼儿园送来新鲜的猪肉、鸡、鱼等物品,给敬老院的五保老人增添了年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