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行法官倾力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表谢意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敏)在河南省汝南县人民法院的立案大厅门口,站着一位女士,手里拿着一面锦旗,两名干警接过锦旗后,这名女士连声感谢,“谢谢你们,刘彻在外面办案,你们帮我把锦旗送给他,我特别感谢他,帮我把案款全部执行回来了”,说着说着开始抽噎,眼泪也流了下来。

这名当事人王某在2017年初与丈夫郭某离婚,经法院调解,2个孩子由母亲抚养,郭某支付财产补偿费5万元及两个孩子的抚养费,事情过去1年了,王某却迟迟没有拿到这笔钱。全家的生活只能靠她一个人在外面打零工来维持。案件到了干警刘彻手中,刘彻多地奔波,通过释法明理、冻结账户、扣押车辆、拘留等一系列手段,终于将全部案款执行到位。

王某讲述,刘彻在执行过程中给了他很大的帮助,有次来法院办完手续,准备拿支票去银行取案款,当时已是下午四点多,知道王某急需要这笔钱,刘彻连忙开车带她到银行办理。有时候赶上中午到法院,刘彻还帮他买饭。王某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我知道他是好人,给他买东西他也不要,我没有文化想写感谢信也写不好,就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汝南法院,感谢刘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法院 申请人 锦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