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建辉到上蔡县政法机关调研指导“双提升”工作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耿永利)11月27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高峰等到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调研指导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闫宝、县法院院长王曙光、县公安局局长王双印先后汇报了2018年政法机关对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胡建辉对全县政法机关在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中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全县政法工作,胡建辉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塑造政法队伍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重要手段和法宝。全县政法机关要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将其作为实施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组织保障。

要树立良好形象。全县政法部门和广大政法干部要以严明的纪律要求,踏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时刻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维护稳定的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实现公众安全感的全面提升,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

要强化队伍管理。政法机关承担着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政法干警是祛邪扶正、保证社会肌体健康的重要力量,队伍作风的好坏,体现着政法干警总体素质的高低,决定了政法机关职责任务能否圆满完成,也关系着政法机关乃至各级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抓好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严要求、高标准地打造出政法铁军。

胡建辉强调,目前全县发展、稳定的任务很重,全县政法机关要以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平稳,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胡建辉 上蔡县政法机关 调研指导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