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召开落实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11月6日下午,上蔡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扶贫领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胡建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胡建辉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宣读《上蔡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对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选人用人巡视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超对贯彻落实省巡视办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胡建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高度的政治自觉,是重要的政治责任,是难得的发展机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胡建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这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系统指出了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4个方面问题,敲响了“警钟”,亮起了“红灯”。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协调有序推进,推动标本兼治,真正把整改落实细化到事、落实到人、具体到部门,认真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

胡建辉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务求整改实效。落实责任抓整改。全面落实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级党委(党组)、各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的具体责任,紧锣密鼓全力以赴落实整改任务,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明纪律抓整改。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县委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整改方案,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落实,坚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统筹协调抓整改。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两不误、两促进”“三结合”,把巡视整改的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整改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体现整改落实的成果。

胡建辉还就脱贫攻坚的一些具体工作作详细安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 胡建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