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推进第四季度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针对第四季度大风、大雾、强降温、冰雪等恶劣天气的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大等特点,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四个中心”深入推进第四季度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围绕“媒体舆论”中心,深入拓展社会面宣传教育。大队要求利用报纸、网络、“双微”平台等新闻媒体,通过开办专题、专栏等形式,突出宣传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对广大驾驶人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地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提示,并通过曝光典型,剖析暴露的问题和教训,大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广泛普及冬季安全行车常识;围绕“窗口阵地”中心,深入开展阵地宣传教育。大队充分利用车管业务、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处理等窗口阵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对前来办业务的驾驶人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围绕“专项整治”中心,深入开展重点人员的宣传教育。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认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危化运输企业,对重点驾驶人开展重点宣传教育活动,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堵塞漏洞,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围绕“五进工作”中心,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宣传教育。大队通过组织巡回宣传、展出宣传挂图、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持续开展“五进”工作,有效提高农村群众、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公安局 交警大队 交通安全 宣传工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