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四举措”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思想统一站位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深深记在心中、牢牢抓在手上。

  短板聚焦发力准。以查摆和整改问题为抓手,把问题导向、精准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风转变责任实。针对问题较为突出的“四保障”、危房改造、残疾人办证及补贴发放、健康扶贫、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要全面查漏补缺,全面落实政策。

  制度健全管理严。积极健全规章制度,明确职责分工,严格管理,转变作风,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有人落实,做到无逢隙、无遗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莲花湖街道 脱贫攻坚 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