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电信公司下乡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月22日,中国电信遂平分公司到遂平县和兴镇钟庄村为爱心超市捐赠价值4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

据了解,村民可以通过参与扶贫工作、参加公益劳动和保持改善人居环境等方式获取爱心积分,在爱心超市内通过积分来换取相应的爱心物品。精准扶贫 “爱心超市”的成立,由以往社会救助给什么,群众就接受什么的传统救助模式向困难群众需要什么就领取什么的方向转变,有效地提高了帮扶困难群众的精准度。

捐赠现场,遂平电信公司负责人讲道:“脱贫攻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社会扶贫的主力担当,遂平县电信公司将积极助力‘爱心超市’,真正把贫困群众的思想引导和物质奖励结合起来,让比着干成为常态、勇脱贫成为共识,把扶志、扶智真正落到实处,让‘爱心超市’真正服务于脱贫攻坚大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电信公司 和兴镇 钟庄村 爱心超市 捐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和兴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后,遂平县和兴镇立即行动,进一步明确职责,改进作风,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组织全镇帮扶干部在全镇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 遂平县花庄镇高魏楼村:新春新气象 脱贫立志向

    1月23日,遂平县花庄镇高魏楼村脱贫攻坚责任组专程邀请周运亭、叶茂等五位书法书法爱好者为贫困户书写新年春联,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

  • 遂平县爱心企业为灈阳街道贫困户发放金融扶贫分

    遂平县灈阳街道坚持把金融扶贫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政府搭台,银企合作,让群众受益”的原则,积极对接遂平县南星食品有限公司,为灈阳街道高集社区贫困户申请金融扶贫贷款,并协商签订扶贫贷款合作协议,为贫困户每人每年分红3000元。

  • 驻遂平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4本日志记录

    “在千头万绪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如果不用心去做,再好的政策也会变味甚至落不了地,一定会有‘山重水复’的困惑;如果用心去做,即使存在瑕疵,工作也会有成效,也会收获‘柳暗花明’的喜悦。”这是驻马店市国资委干部、驻遂平县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写在日志里的一句话。扶贫一年多,柳凯写下了四本扶贫日志。

  •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2019年1月21日,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由槐树乡政府乡长徐波主持,全乡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