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三到位”扫黑除恶助推脱贫攻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2019年以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突出“三到位”,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机结合,充分整合党员、干部、群众等多方力量,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组织到位。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专题部署会、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全面分解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宣传到位。利用宣传标语、横幅、社区宣传大喇叭、微信群、LED屏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向全街道每户群众发放《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驻马店市公安局、驻马店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悬挂横幅23幅,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

排查到位。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街道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由街道扫黑办牵头,组织派出所包村民警、相关负责干部对所包社区、分管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今后,街道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战略,依法严厉打击危害农村稳定、破坏农业生产和侵害农民利益的各类犯罪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战,努力维护全街道社会治安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发展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莲花湖街道 扫黑除恶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