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9年2月1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邀请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网、遂平电视台、遂平在线等本地主流媒体记者,在公安局十楼会议室举行了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会上,遂平县公安局分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副政委赵洪昌同志,向记者发布了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局所取得的战果。就战果展示、向举报有功群众兑现奖励、深入发动群众,该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同志接受记者提问。

2018年,遂平县公安局共收到线索170条,从中破获涉黑涉恶案件55起,抓获涉黑恶犯罪嫌疑人146人,打掉团伙19个,抓获涉恶逃犯36人(其中外省逃犯5人)。

2019年,遂平县公安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延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组织民警认真学习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群众,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斗争高潮。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和基层乡镇,加强基层政权组织建设,严查把持、干扰、破坏基层组织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巩固基层组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延伸,创新工作方法,广辟线索来源,深挖隐藏在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这场硬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扫黑除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