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车街派出所“三个措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效能,遂平县公安局车街派出所积极行动、迅速落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重中之重,采取三项措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迅速形成共识,加强宣传引导。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学习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措施,及时调整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和安排,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使得民警人人护营商,迅速统一了全所民警的思想,形成了高度共识。同时组织户籍民警学习户政改革新政策,逐条压实责任,确保新政策落地见效。

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户籍业务,享受更加便捷的户籍服务,为群众一站式办理各类业务提供保障,派出所强化户籍窗口流程,积极落实户籍改革新政策,最大化方便群众。

严打违法犯罪,净化治安环境。派出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集中、企业反映强烈、社会反映普遍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加大对企业周边巡逻管控工作力度,密切关注企业周边治安动态,营造良好、和谐、稳定营商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车街派出所 优化 营商环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