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银行遂平县支行行长徐冰慰问和兴镇赵庄村贫困户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时磊刚 张占奎)2月1日下午,人民银行遂平县支行行长徐冰到和兴镇赵庄村慰问贫困户,在严寒的冬日为贫困户送去了暖心的问候。

在赵庄村委,徐冰与村“两委”干部和贫困户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整体推进情况,指导村“两委”要因地制宜、找准路子、用好政策,通过培育致富明星,树立带贫标兵,发展产业和集体经济推动脱贫攻坚;鼓励和号召贫困户提高脱贫致富意识,增强内生动力,大胆创业。徐冰表示,人民银行遂平支行作为赵庄村帮扶单位,将在政策、智力、资金等各方面积极提供支持,助力和推动脱贫攻坚,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脱贫任务。

随后,该行为全村贫困群众准备了米、油等新年生活物资,集中发放到各贫困户手中。发放现场,徐冰向贫困群众介绍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携手齐脱贫。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人民银行给他们家庭带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积极努力改变现状,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人民银行遂平县支行 徐冰 慰问 和兴镇 赵庄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