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农商银行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8月18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各支行主管会计、分理处主任、机关全体和不当班柜员参加培训。

q2pqPLCS..jpg.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现场,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官引用全国数起火灾案例,结合图片、视频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就日常生活工作中出现的电器、厨房、楼道起火时的灭火技巧和逃生方法进行了特别讲解。同时,重点对营业场所常见的火灾隐患,传授了避险自救知识及防范处置办法。最后,教官向大家示范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大家提出的消防安全知识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整个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既有案例分析又有防范措施,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面对火灾事故的灭火自救、逃生互救的能力素质和本领,达到了预期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