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韩庄镇四措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汝南县韩庄镇四措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重领导,人员组织到位。镇党委、政府把环境综合治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划分责任段,具体到人,形成全体干部一线工作的格局,为创造优美人居环境提供了组织保障。

Vn3LZMs1..jpg.jpg

汝南韩庄镇四措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重宣传,营造氛围到位。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告知书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引导村民积极支持,主动参与,让村民真正感受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重实效,措施落实到位。在各包段自行清理的基础上,以现场督查为抓手,大力整治脏乱差突出问题,集中在街道、重点村主干道打扫和清运垃圾,对公路沿线重点区域按照“两治理一加强”的要求进行彻底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重长效,督查到位。镇纪委通过实地察看、走访群众、打分评比等方式,对各包保段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于进度缓慢、整治力度小、思想不重视的包段负责人进行党政纪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