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积极开展河流清洁百日行动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汝南县韩庄镇积极开展河流清洁百日行动。

及时部署。按照县政府开展河流清洁百日行动总体目标,在全镇工作大会上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对养护河道进行全面排查,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具体到垃圾存在的位置、数量、类型等,并拍照存档。

e15yWOfj..jpg.jpg

汝南县韩庄镇积极开展河流清洁百日行动

积极行动。此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是垃圾清理、杂物清理、排污处理等,对照全镇村级河长,各个河段进行责任细化分工,具体到每个责任人,强化监督和管理,保障每一段河流有人清理,有人管护。

加强管理。加强河道的日常监督管理,要求各村保洁员在日常清理的基础上加强监督,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防止乱倒乱弃、乱堆乱放等现象的反弹,建立奖罚分明的管理制度。

强化宣传。通过宣传页、宣传条幅,广泛宣传河流清洁行动,充分调动河道周边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积极性,积极开展亲水护水活动,培养周边居民的社会荣誉感,努力营造河道自然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