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韩庄镇落实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南县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镇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各站所主任、支部书记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TO97DMDZ..jpg.jpg

韩庄镇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动员会

会议要求:充分认清开展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清醒地认识到做好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重要举措,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抓好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重点抓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农村火灾隐患整治、电气火灾隐患整治、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始终把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等作为重中之重,严密排查,严格执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镇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平稳。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构建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大力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督促本行业系统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宣传。深化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充分发挥广播、微信等媒介作用,并督促单位场所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培训,懂得基本消防常识、懂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着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韩庄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红十字急救宣传走进天中山文化园

    6月6日下午6点30分,汝南县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救援志愿服务队出动20多名志愿者,携带救护培训器材和宣传品,在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园广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防溺水急救宣传,产生极大反响,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 汝南县多部门联合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今年高考期间,汝南县组织多部门联合行动,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余名,捣毁电信诈骗窝点5个。

  • 汝南县委书记一行检查指导全县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

    在全国高招考试大幕即将拉开之际,6月6日下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带领县教体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电业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全县各高招考试考点,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

  • 汝南小成义工携手天中珠宝城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举行

    为弘扬爱心,助力高考,6月6日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携手“天中珠宝城”在汝南县民政局,教体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城管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组织100多辆爱心车辆,正式拉开了(2018年度)爱么助力送考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