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UR9TnuwF..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正在举行一场知识测试呢!

brP65fqc..jpg.jpg

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6月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试卷共有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四种题型,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及“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内容。

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全体干警准备充分,答题认真。

通过此次测试,不仅为干警们提供一个查漏补缺的机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有针对性,还收集了他们对大讨论活动的看法与建议,推进了我院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多样、有效地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检察院 大讨论 知识测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