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深入学习高检院检察长和省院检察长讲话精神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苗苗)4月2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组织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蔡县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P7s9CSPD..jpg.jpg

活动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梁曙光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的讲话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作出的部署安排,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张军检察长的讲话,体现了新一届党组对新时期检察工作全局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站位高、眼界宽、抓得准、看得远、有担当,令人耳目一新,提神振气,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触动。

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省院《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伟检察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省院顾雪飞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在学习的基础上,张伟检察长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要努力奋斗开创新蔡检察事业新局面。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埋头苦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部署措施的落实,奋力开创新蔡检察工作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谱新篇。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政治定力、政治历练、政治担当、政治自律,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宪法修正案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与检察工作深度结合起来,自觉做宪法规范的遵守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要立场坚定顾大局,奋发有为护民生。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为新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努力让全县人民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改善民生的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开拓思路谋发展,驰而不息强监督。全体干警要不断开拓思路谋发展,做实做强检察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强化监督,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推进“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贡献更多检察力量;要苦练内功重自强,凝心同力创辉煌。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司法规范化建设,全体干警要认真严肃地加强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弘扬和展示“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新检精神,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蔡检察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新蔡检察光辉新篇章。

下午,召开全体干警会,组织全体干警、文员、司机,共同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张伟检察长的五点工作要求,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新蔡经济创新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治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