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对青年干警的殷切希望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5月23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长与青年干警座谈会,检察长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

au0MCcJC..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

qLEjTQ8X..jpg.jpg

新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围绕“如何提升素质能力,干好检察工作”,检察长张伟与青年干警进行了亲切座谈。

最后,检察长张伟向青年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讲学习。青年干警要把学习作为提升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要加强对检察业务知识和信息化技能的学习和运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要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立身检察事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讲团结。青年干警要继续发扬好新蔡检察工作“团结拼搏,务实重干”的好传统,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分工协作,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为新蔡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要讲奉献。青年干警要努力克服工作生活中的暂时的困难,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紧紧围绕院党组“保持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检察文化示范院”的奋斗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责任担当,在新的征程上乐观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推动新蔡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检察长张伟的希望和要求使青年干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在工作中团结拼搏,乐观奉献,用青春和热血为新蔡检察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张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