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加快生态建设步伐,倡导环保精神,树立全国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3月12日,新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东湖水库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水城、大美新蔡”添上一抹“绿意”。

pDolV6Zz..jpg.jpg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RMBdWXUx..jpg.jpg

共同植树

初春的寒意挡不住新检干警们的热情,一来到植树现场,张伟检察长与党员干警们就立即投入到劳动中,撸起袖子挥动铁锹,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土、栽苗、培土等工序有条不紊,整个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

植树活动的开展,培育了干警们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