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委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团走进新蔡县检察院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4月16日下午,新蔡县委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团走进县检察院。

NmyuVF36..jpg.jpg

宣讲报告会

ELtrKVZC..jpg.jpg

宣讲报告现场

县委宣传团成员、县六城联创办主任、县文明办主任高华民为全体干警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高华民主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详实的视频图片资料,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为检察干警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政治课。

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高华民主任的解读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用生动的事例,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奋力开创新蔡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