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深化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苗苗)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力度,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新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带领5名干警,分赴山东、湖北、江西等兄弟院学习考察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未检工作的先进经验。为了能学以致用,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4月16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学习考察人员,召开2018年深化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学习组分别用PPT的形式,精彩纷呈的汇报了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兄弟院在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未检工作等方面的的先进经验和务实做法,能够将所看、所学、所思与该院现状紧密结合,深刻剖析了兄弟院与该院做法的异同及其借鉴意义,有思考、有对策,汇报深刻到位。

张伟检察长认真听取学习组的汇报情况不时提出问题和想法。张伟检察长指出,通过学习考察开拓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更新了理念,说明了外出学习考察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张伟检察长要求,通过学习考察组人员的讲述,要认清形势,认识到当前该院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与兄弟院的差距;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落实检察官书屋、廉政文化墙、检委会会议室改造、争创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实践基地等十大工程建设,在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的基础上,转变工作思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我院整体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要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实现制度化管人管事,做到定岗定责定人,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责任落实到人。在院党组的带领下,结合该院实际,找准定位,尽快让先进经验和做法落地生根,服务新蔡检察工作创新发展,铸就新检辉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检察院,创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