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十个专项活动及十件实事工作促进会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苗苗)5月2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召开座谈会,对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十个专项活动和2018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

Lbjsh2F1..jpg.jpg

召开座谈会

OYzLzFol..jpg.jpg

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10个专项活动、10件实事,结合实际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及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深化开展好十个专项活动和十件实事,张伟检察长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聚焦主责主业,以开展十个专项活动和十件实事为抓手,带动提升检察工作整体水平和服务大局水平。要把十个专项活动和十件实事作为2018年检察整体工作,尤其是检察业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来抓。把开展好全省检察机关十个专项活动作为服务新蔡经济社会发展的载体和有力抓手,以十个专项活动的扎实开展,增强服务大局的成绩。要把落实好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作为规范司法行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主要工作来抓。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特的要求,打造新蔡检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省院、市院的工作要求,对照新蔡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十个专项活动和十件实事健康开展。要及时总结上报工作中开展的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工作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