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苗苗)为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掌握工作进度,确保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4月8日上午8点整,新蔡县检察院在清明节假日后第一时间召开院务会,总结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检察工作及党建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Rm6QOiI1..jpg.jpg

召开院务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18年本部门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5个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安排。

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部门的工作,分别发表了点评意见,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在点评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结合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汇报及分管院领导的点评情况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学习全省检察长会上顾雪飞检察长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蔡检察工作实际及各部门工作特点,进一步理清工作发展思路,为开展好2018年的工作奠定基础;要按照“抓党建、带队建、推动业务建设”的工作思路,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各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在工作、学习、廉政建设各方面,为干警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对照省检察院各部门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执行力建设,要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始终保持工作良好发展的气势和态势;要按照省院“挤水分,重规范,强纪律”的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落实好全省检察机关十大专项活动和为民承诺办好的十件实事,推进严格、公正、规范、文明司法。以工匠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精品,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