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开展迎接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义哲 关海涛)为弘扬母爱,传承孝道,践行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13日在9号教学楼217教室开展迎接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总支策划主办。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K1s0tA6b..jpg.jpg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文体部田梦杰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关于母亲节的由来以及学会感恩的重要意义,在与同学们交流谈话时,她提到,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景,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刻,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用我们最真挚的情感为母亲送上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短信的祝福。之后,负责人为大家投放关于感恩父母亲的系列幻灯片。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很多同学积极主动上台现场为自己的母亲打电话,送上自己真心的祝愿。

此次道德讲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同时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加坚定与积极,树立正确的三观,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体育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