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5月8日上午, 随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宣布2018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驻马店技师学院承办的“2018年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驻马店市职教园区各学校领导及学生代表,开发区初级中学学生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约3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NvZq8RfI..jpg.jpg

仪式现场

OLdzysw8..jpg.jpg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开始前,驻马店技师学院学生流行舞社团、武术社团、轮滑社团、诵读社团学生向与会人员作了成果汇报表演,展示了学院素质教育的成效,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河发表讲话,他说自2015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第二周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来,通过举办开放职业院校校园、开放职教赛场、职教进社区、开展产教融合主题推介、宣传改革开放40年职教发展成果、宣传职校学生成长成才和创新创业故事等活动,全面展示职业教育成果,宣传职业教育风貌,激励学校内涵发展,扩大职教社会影响。今年活动周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职教,增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信念,推动校企合作,优化课程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办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需要的新时代大职教。

fiFeVD1O..jpg.jpg

仪式现场

随后,在驻马店技师学院院长常玉柱的引领下与会领导和师生对学院职教成果进行参观考察,大家驻足于烹饪冷拼、雕刻展台拍照、品鉴,美容美发、插花艺术、服装设计、平面设计等专业的展示深深吸引着参观人员;在实习实训车间内,参观人员纷纷对智能机械加工中心、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大量先进的教学设施及教学场景赞不绝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技师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