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手术台上遭遇加价 消费者讨要说法

2018-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大象帮办记者)近日,家住驻马店的李冰(化名) 向“大象帮办”记者反映,5月7日在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做个流产手术,说好的五百八十元,到最后竟然花了九千多元,感觉自己上当受骗了,遭遇“绑架式”消费.

NCOkGowz..png.png

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

患者投诉:人流手术说好580元 实际花费九千多

“太气人了,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欺骗消费者,没病也说你有病,让我多花钱”投诉人李冰向“大象帮办”记者讲述,5月7日当天她在驻马店市文明路和健康路交叉口的丽人妇科医院的遭遇,李冰说,几天前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便上网查询做人流手术的相关信息,屏幕上首先出现的是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的广告,并自动蹦出对话框,通过手机进行了咨询,5月6日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发了一个预约信息,上面有编号,不用排队,就于5月7日到该医院就诊,去了以后只有自己一个病人,所有的医生围着自己转,并且一直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来的,自己躺在手术台上,她们就说。

zmiwo8jc..gif.gif

投诉人的收费凭证

“由于当时给我说的是几百元钱,我带的钱不够,不想再做其他项目了,竟然一群人过来了,还有个人要拿我手机用支付宝‘借呗’套钱。”李冰说,自己躺在手术台上,医生说先“抽取积液”说的一千多,交费却成了3890元,又说必须进行“宫颈”清理,否则不能做人流手术,医生也没说多少钱,下了手术台又让我交1890元,因为当时给打的有麻药,一直处于不清醒的状态,而且在手术台上,心里很害怕,后来回去才意识到原来丽人妇科医院一直在忽悠自己,并诱导强迫消费,说好的580元就能做人流手术,到最后一算账竟然花了9175.5元,而且彩超183元、验血150元、阴道清理费230元这几项就没有给票据,也没有任何检查化验单据。“大象帮办”记者仔细核对了投诉人提供的九张收费小票总计为:8612.5元,她想通过映象网讨要个说法,也提醒其她人以后别再上当受骗了。

hSdmmELM..png.png

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前台

院方回应:一次做了三个手术 费用可以商量

“大象帮办”记者来到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向医院了解投诉人李冰的就诊经过,负责接待的陈副院长介绍,医院做人流分为三个标准,分为几百元的和一千多元的,还有一个是两千多元的,并表示医院收费是有票据的,投诉人说的不真实,而且不存在有人拿她手机强制性付钱,并表示了解情况后,给记者回复。当日下午自称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的余副院长向“大象帮办”记者反馈了解的情况,他表示,这个投诉人做了三个手术,一个是人流手术,另一个是囊肿手术,还一个是输卵管不通手术。记者向余副院长求证,囊肿手术能不能和流产手术一起做,他表示不影响。余副院长还告诉记者,如果投诉人感觉费用高可以商量,安排人员和投诉人沟通。记者要求余副院长出具为投诉人李冰做的三项手术同意书和手术告知书签字原件,5月11日上午,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的陈副院长给记者只提供两张手术同意书,显示为“人流、宫颈修复、盆腔积液”手术,并没有“囊肿”和“输卵管不通术”手术同意书,陈副院长解释说,余院长没有看病历不清楚,估计是说错了,对于李冰的花费,陈副院长表示不是九千多而是八千多元,也就是有票据的这些费用。

TqnpCJsP..png.png

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陈副院长

妇科专家:流产手术包括清理盆腔积液和宫颈修复

对于投诉人李冰的情况,“大象帮办”记者咨询了驻马店市某公立医院的妇科专家,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有没有做囊肿手术的资质?做的什么囊肿手术应该进行切片化验,查看有无病变,手术病历给患者留存,严格来说流产手术和囊肿手术是不会一起做的,既然患者到医院做流产手术就说明她的输卵管是畅通的,为啥还做输卵管不通术,违背常理,流产手术肯定会产生积液,子宫创伤,清理积液和宫颈修复是正常的治疗范围不是手术。而且正常的做流产手术费用一般不会超过一千元,都有正规的医疗费专用票据和用药清单,同时建议未做好母亲准备的女性,一旦意外怀孕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律师释法:医院涉嫌欺诈消费 “绑架式”消费

对于李冰的遭遇,河南日月星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青伟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权责任法》的相关规定,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应当恪守社会公德,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得强制消费,这个事件中有涉嫌欺诈消费、“绑架式”消费、存在乱收费和手术告知不规范的情况,如果医院给患者造成损害了,还应当进行赔偿,李冰的情况可以到消协进行投诉、卫生主管部门进行举报或者直接到法院进行诉讼。

5月11日,投诉人李冰告诉“大象帮办”记者,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发短信让其到医院输液消炎,自己也不敢再去了,表示自己不存在任何的“囊肿”疾病,而且可以肯定的说当天只做了一个人流手术,更不存在什么输卵管不通手术,两张手术同意书的确是自己的签名,但都是人流手术同意书。更没有做其他手术,医院是在说谎。

关于此事进展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将持续关注。

线索征集:2018年映象网推出消费者维权栏目——“大象帮办”,你在日常消费中如果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亲历过消费黑幕,遭遇过行业“潜规则”或霸王条款,请与“大象帮办”联系,我们将安排记者采访报道,并将采访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政府职能部门,维护你应有的权益。“大象帮办”则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合法权益。请记住我们的帮办电话:0371-658885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丽人妇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