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技师学院举办往届师生代表联谊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 )5月6日上午,驻马店技师学院往届师生代表联谊活动在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约15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发展梦、校友情。驻马店技师学院原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TkF9cxLL..jpg.jpg

活动现场

ouXXWSwO..jpg.jpg

活动现场

往届师生代表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院实训楼、学生餐厅、体育场等设施,对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组织、生活条件等赞不绝口,为母校的发展变化而自豪。

随后,在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了驻马店技师学院往届师生代表联谊会。

会上,院长常玉柱代表学院对历任老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老领导及离退休教职工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对往届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成绩和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常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与规划。同时,也恳请各位老领导、教工代表及毕业生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95届毕业生、鹏宇集团董事长朱新红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园学习期间老师的教育引导、同学的相互帮助与鼓励。畅谈了奋斗的历程与承担的社会责任,愿意团结与服务广大校友,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其他校友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同时也表示,将时刻铭记母校校训,奉行勤奋、踏实的校风,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技师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