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在总结2017年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眼基层、主动策划,不断开创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的总目标。

zFUDR8DM..jpg.jpg

来自各县区的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者在会上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首先总结了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市司法局的组织领导下,全系统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按照省厅部署和要求,不断拓宽宣传领域,创新宣传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全方位展示了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力争使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坚持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握关键,进一步明确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突出宣传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经验,重点宣传宣传司法行政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展示司法行政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建立阵地,不断扩大司法行政的社会影响力,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提升新媒体平台应用水平,讲好司法行政故事。要加强领导,为司法行政宣传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努力创造宣传优良条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