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新蔡县公安局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5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新蔡县公安局。驻马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在新蔡县公安局综合会议室,为全县公安局民警作了报告。

B7462qtA..jpg.jpg

召开报告会

zeplUy9D..jpg.jpg

召开报告会

报告会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宪生主持。新蔡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除值班值勤外的公安民警聆听了报告。

MKqiSh76..jpg.jpg

召开报告会

报告会上,翟书俊为民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和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翟书俊精彩生动的讲解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会上,张宪生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再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并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公安工作之中,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充足的工作干劲、优异的工作成绩,全力为建设大美新蔡、平安新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碧桂园 :原来顶层露台可以这么美

    我想买个房子最好带着露台,约三两好友,小酌叙旧,畅谈人生,留存生活的美好点滴,记住此刻温暖的氛围。

  •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5月3日至5月9日,新蔡农商银行第一批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学员在行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45名党员干部远赴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社旗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

    5月7日,社旗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带领社旗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 新蔡月亮湾街道加大扶贫引导员队伍培训力度

    为充分发挥村级引导员在各级脱贫攻坚检查中重要作用,切实提升村级引导员能力和素质,为评估调查工作人员提供准确、规范、高效的引导服务,月亮湾街道不断加大扶贫引导员队伍培训力度。

  • 新蔡建业·森林半岛、建业水韵天街举办“四点半课堂”

    建业四点半课堂是建业集团旗下的教育机构,是建业九大服务体系之一。主要辅导小朋友做家庭作业及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趣味阅读、砂画等手工制作,微电影、智趣游戏等活动,意在填充小朋友的课后时间,完成家庭作业,开拓思维创新能力及动手能力。上个周末,建业新生活尊享季——“四点半课堂”已经在建业·森林半岛开课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