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耿端阳)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驻马店技师学院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芳,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吴新平,市政协委员、驻马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市政协委员、驻马店技师学院院长常玉柱,市政协委员、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付继勇,市政协委员、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等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DQl9rEbi..jpg.jpg

仪式现场

xVfAOxaG..jpg.jpg

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及座谈会由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吴新平主持。吴主任简要向大家通报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对今后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随后,又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委员之家”的筹备情况,并向驻马店技师学院为各位委员筹建“委员之家”表示感谢。

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芳就发挥“委员之家”作用,引导委员学习交流、履行职能等方面做了讲话,她说,“委员之家”要充分发挥联谊平台、交流场所的功能,要学习政策方针业务知识,要研究工作提好建议,要相互促进相互交流,以更好的提升教科文卫体委委员履职水平。

市政协委员、驻马店技师学院院长常玉柱致欢迎词,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和建设情况,同时希望各位委员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常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与会委员的掌声中,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芳和市政协委员、驻马店技师学院院长常玉柱为“委员之家”揭牌。在常玉柱院长的引领下,与会委员到“委员之家”进行了观摩交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之家” 揭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