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眼科医院母亲节送康乃馨与祝福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5月13日上午,在驻马店眼科医院,一束束康乃馨汇成爱的海洋,一声声祝福和谢谢筑成爱的家园。

5JsT8cLQ..jpg.jpg

驻马店眼科医院母亲节送康乃馨与祝福 

Br98Lt0H..jpg.jpg

驻马店眼科医院母亲节送康乃馨与祝福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驻马店眼科医院医护人员早早准备了鲜花和祝福,为当每一位在院母亲送上母亲节的问候,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是驻马店眼科医院对每一位患者深切的祝愿。这份充满温馨和暖意的节日礼物,让每位患者感到惊喜而又温情。其中部分患者来自县城乡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的,不但获得了光明,有些人还是这辈子第一次收到鲜花,纷纷为眼科医院的人文关怀竖起了大拇指。

驻马店眼科医院院长表示,眼科医院作为一家专为眼科健康事业服务的医院,不仅时刻关注患者的视力健康,更关注患者的生活和心理健康。多年来,驻马店眼科医院始终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人文关怀感动着每一位患者,让每一位到院的患者都能感受到真心、真情、关爱,在治愈患者身体疾病的同时,更让每一位患者的心理感受呵护与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眼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