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阅览室开放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日前,市二十五小广大师生终于在明媚的春光里迎来了“阅览室开放”。

JPshsAOW..jpg.jpg

语文老师指导阅读

TDXHeAQ6..jpg.jpg

陶醉其中

阅览室开放的宗旨是“快乐阅读,快乐成长”。它的开放,立马在学校掀起一阵“好读书”的狂潮。阅览室实施全开放式管理。课余时间,学生们在老师带领下安静地走进阅览室,他们或独自享受精神食粮;或三五成群共享知识的甘泉。“好读书”狂潮的掀起还有赖于好的读书环境,阅览室“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室内书籍丰富,为学生读“好”书提供了保障;环境优雅,墙上张贴着醒目的读书标语,还配置了桌椅,十分方便学生阅览。阅览室“便利、自由”的阅读氛围,使得它一开放就得到广大师生普遍点赞。

cdLWJss0..jpg.jpg

遨游书海

据悉,阅览室是图书室的一个部分,该校图书室由三个教室组成,内设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书库和分布在各个楼层的诚信书吧。整个图书室设计新颖独特,内部装修绿色环保无污染,是一个集现代、时尚、人文为一体的,极具文化特色的完全休闲、开放式的读书吧。图书室可同时容纳100名师生阅读或进行读书交流活动,拥有藏书30000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