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常浩 关海涛)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并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1日晚,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九号楼217教室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老师指导,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为大家朗诵了经典名篇《游子吟》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白,为同学们展示母亲节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同学们重温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传播的历程,然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刘和刚的《儿行千里》和beyond的《真的爱你》MV,以及关于母亲节的公益广告视频。之后就是同学们自由分享的时刻,由同学们自愿发言,围绕“我和母亲”为主题分享成长中难忘的故事。活动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在黑板上面写下给母亲的留言,同学们积极走上讲台表达对母亲的爱,有的是对母亲的真情祝福,有的是对母亲说的心里话,有的是对母亲的感谢之情。主持人还建议大家在母亲节当天和父母聊天或打个电话,对他们说一句,祝您母亲节快乐!

通过本次的母亲节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也让同学们学会感恩,并在学习中努力提高知识技能,用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增强了学生的道德素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黄淮学院 体育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