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中心城区和开发区农村小学负责人到二十五小考察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5月12日,参加驿城区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省级验收攻坚会的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和开发区农村小学负责人在驿城区教体局局长赵飞、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副局长张海花带领下一行150余人深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考察观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N23ul2xK..jpg.jpg

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PopEavZv..jpg.jpg

大家认真聆听夏老师讲解

与会人员首先了解该校创建成果,讲解员结合宣传版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下,短短四年里严格遵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要求,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学校的硬件建设、软件建设、特色教育有了明显的变化,让所辖区域的孩子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初步实现了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转变。赵局长、张局长一行在张腾文校长带领下观摩了阅览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多功能教室、数学实验室、科学实验室、书法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美术教室、古筝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各功能室的装备及管理情况,看到亮点,对比不足,掌握方法;参观了班级文化、廊道文化、诚信书吧、国学文化长廊和校园环境,了解了校园文化的设置功能和文化寓意,在观摩中欣赏了韵味,获得了启发,学到了经验。还查看了学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档案资料,听取了张校长关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活动、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4zW5unJp..jpg.jpg

领导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赵局长对二十五小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活动开展、功能室建设、档案整理、特色活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校创新教育载体,实施小班教学,坚持活动育人,推进素质教育,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国学特色学校的举措大加赞赏。他认为二十五小作为新建学校,虽然占地面积有限,但整体布局合理,教育理念先进,注重细节教育,学校管理到位,特色亮点突出,给驿城区的教育工作带来很多启示。 

此次观摩学习,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扩大了该校的对外影响力,必将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的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