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寒冻镇:学“三小”管理条例 强自身素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史宁宁 刘东洋)《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已于今年3月1日起实施。5月10日,正阳县寒冻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为进一步加强对《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的理解和掌握,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召开专题培训会,对条例进行讲解和学习,并结合辖区监管工作的实际进行讨论。

通过对《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的学习和讨论最后形成两点意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要按照宣传方案要求,向镇食安办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加大对执法人员、辖区经营业主的宣传培训工作,使得以顺利实施;认真履职,落实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三小条例”相关政策,按照规定履行相关职责,做好日常管理和事故应急工作,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培训,为“三小”条例落实开启了良好的局面,增强了我所执法人员素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寒冻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