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河砂禁采禁卖工作出重拳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吴晓兵)4月27日,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在县公安民警的配合下,对淮河南岸躲藏在正阳县境内采砂船只强行切割8艘,砸毁1艘。不仅对“禁采禁卖”工作给以较大促进作用,而且震慑了淮河两岸非法盗采船只“北打南撤、南打北跑”的现象发生。

paZxFKWz..jpg.jpg

排查现场

OsKVp6H9..jpg.jpg

排查现场

近2年来,在正阳县委、县政府“禁采禁卖”精神指导下,正阳县境45公里沿淮所有采砂场得到全面禁采,很好的禁止了非法采砂行为。

但是,因同一条河流“南采北禁”,南岸采砂船只,时有对正阳县北岸河砂进行偷采盗采。近期,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为了加强对河砂的管理,要求所有采砂船只停靠岸边,暂时停采,并对船只进行登记。一部分采砂船为躲避登记,就把船只开到北岸躲藏,扰乱了正阳县境内禁采秩序。

为此,4月27日,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联合县公安民警共56人,租来氧焊切割机,购买大锤等器具,对沿淮所有采砂场船只进行排查,发现南岸船只强行拆卸或切割。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河砂管理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