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笫四届(正阳)全国太极拳精英赛开幕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WcbVIcGC..jpg.jpg

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主持开幕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胡瑞琪)5月3日上午,正阳县笫四届(正阳)全国太极拳精英赛开幕式在正阳县国际花生城正式开幕。原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原国家武术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协主席张耀庭,正阳县人大主任李保国,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正阳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正阳县副县长刘业鹏出席开幕式,正阳县教体局局长熊兴锋主持开幕式。

正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正阳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以大春太极山庄为依托,全县全力开展了太极拳六进(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乡村、进企业)活动,使太极拳在正阳快速地进入了群众的生活,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健身生活方式。在正阳随处可见演练太极拳的人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连续四届的(正阳)全国太极拳精英赛,每届都吸引和聚集了成千上万的各地来宾,大家以拳为媒,聚首正阳,共襄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发展大计,对宣传正阳、促进正阳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正阳将以第四届(正阳)全国太极拳精英赛为平台,营造和谐、健康、平安、幸福的民生社风。

原国际武术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协主席张耀庭,中国太极网总编余功保,河南省太极拳协会秘书长、省武协副主席陈斌分别致辞。原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宣布:第四届(正阳)全国太极拳精英赛开幕。

太极拳展示表演,由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陈斌、刘绥滨、陈有刚、陈冠军、郑彩霞等28位太极拳名家进行太极拳现场献技。

此次大赛历时3天,包括个人、对练、集体、推手四大项目。个人项目包括规定项目、传统项目、其他传统太极拳(器械),对练项目包括各式太极拳(器械)对练,集体项目包括各式太极拳集体项目,推手项目包括男子设48公斤级、52公斤级、80公斤以上级等8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127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太极拳精英赛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