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纪委监察委召开全县纪检干部大会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nKm06mzE..jpg.jpg

会议现场

xaRyu76Z..jpg.jpg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安来友主持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孙晖)4月28日下午,正阳县纪委监察委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工作人员,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安来友主持。

YQuoejmc..jpg.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讲话

会上,正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宋杰传达了《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注意事项、节假日值班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边镇西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围绕今年9月份全县脱贫摘帽验收、围绕“两不愁四保障”,指导好所包村及农户算好收入帐,帮助困难群众将其应享受的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要在驻村帮扶中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围绕人居环境改善等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确保扶贫攻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关于纪检监察工作,边镇西要求:纪委监察委是政治机关,最大的特点是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首要的工作任务是监督;在案件办理过程中,目的是调查呈现、还原事件后,用纪律的尺子来看待事件,做好纪律和法律审查;要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省纪委《暂行办法》等要求,重视证据、实行痕迹化管理,全程留痕,依纪依法开展工作。

关于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边镇西强调:纪委监察委作为监督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是监督者,责任更重,要从严管好自己,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令行禁止,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