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红十字会郭巧敏一行深入正阳县调研脱贫工作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dtfrubYH..jpg.jpg

进行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李青峰)4月27日,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郭巧敏,送医办主任梁宗飞一行到驻马店市正阳县调研“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勇、副会长许时淮,正阳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雷太伦、汝南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邱胜利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

dCrtnvHy..jpg.jpg

座谈会现场

GsfqZ0iY..jpg.jpg

召开座谈会

郭巧敏在听取市县“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驻马店的“结伴现行脱贫路”工作抓的很好,很有特色,在省里也很有影响力,但也要看到在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方面还存在着人力资源动员不足、募捐方式单一、精准帮扶力度还不够到位、组织建设还不平衡等问题。她指出,下一步要着力解决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要搞好宣传推介。灵活运用多种媒介进行宣传推介,争取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加大红十字志愿者招募力度;盘活资源。对爱心企业、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进行梳理,挖掘、盘活各类资源,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结伴同行脱贫路”活动中来;牵好线搭好桥。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深入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帮扶,并通过志愿者的直观感受,带动身边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济贫帮困的志愿者队伍;抓好项目结合。加强“博爱家园”建设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红十字“博爱家园”品牌,以争取社会各界的配套资金,助推“博爱家园”建设。要把“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与“结伴同行脱贫路”紧密结合起来,让项目点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使基层红会组织发展能力得到提升,项目社区防灾减灾能力得到加强,社区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提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红十字会 郭巧敏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红十字会刘瑞勇一行到驻马店市开展调研慰问

    1月24、25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副会长许时淮等陪同下,顶风冒雪先后到正阳、确山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包、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生活情况,在寒冷的冬天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入贫困户家中。

  • 省红十字会领导深入西平县调研扶贫工作

    8月4日,省红十字会组宣部副部长路贺民一行深入西平县红十字会调研“结伴同行脱贫路”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孔艾华、常务副会长冯勇、西平县组织部长李玉清陪同调研。

  • 省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确山启动

    1月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王建民带着助听器材和温暖包,来到驻马店市确山县,启动省红十字会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等领导出席活动。

  • 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项目新县启动仪式举行

    近日,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项目新县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红会送医计划”项目是省政府、省红十字会为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减轻群众就医成本,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而实施的惠民工程。

  • 鹰城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郭巧敏到现场看望慰问

    4月17日上午,我市志愿者盛华勇在省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4月17日上午,经过3个多小时的采集,盛华勇顺利完成捐献,共提取造血干细胞243毫升,成为我市第41例、我省第61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