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正阳县铜钟镇高标准完成民兵整组检查验收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为编实建强民兵三类队伍,5月10日,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府、驻马店军分区成立民兵整组检查验收综合考评组,按照《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标准》,对正阳县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重点对全县的所有近30支基干民兵分队1300余人进行了点验,其中对铜钟镇1个民兵应急排进行了带有实战背景下的拉动考核,考核了应急分队的快速动员、物资装载、行军机动和应急能力建设;并检查了资料建设和器材配套。综合考评组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发现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直接点评到具体单位和个人。

检查结束后军分区对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了整改标准和时限,对个性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机关业务处室跟踪督导各单位抓好整改落实,提高了民兵整组工作质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正阳 铜钟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