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食药监局集中学习充电让脱贫攻坚知识入脑入心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刘燕)2018年4月27日下午,正阳县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贺中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培训会,邀请县扶贫政策方面有关专家卫计委黄璞、民政局王留泽、扶贫办王新宁为大家做了扶贫政策集中宣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yipCTuqp..jpg.jpg

召开培训会

会上卫计委黄璞主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健康扶贫政策的三大体系19项政策,以及政府兜底的37种大病和贫困人口重病慢性病就医流程。民政局王留泽主任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保障扶贫中农村低保、特困人员救助、医疗救助、临时救助、残疾人及孤儿院福利保障的有关优惠政策。扶贫办王新宁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县产业扶贫基地奖补政策、转移就业政策、雨露扶贫政策、金融扶贫政策的知识及扶贫中有关注意事项等问题。全体参会人员在学习时认真做了笔记,同时进行研讨互动,将自己的学习收获、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

此次集中学习紧扣脱贫攻坚主题,让大家进一步明白如何落实精准扶贫的具体惠民政策,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扶贫工作能力,更坚定了对帮扶对象的脱贫信心,为脱贫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公正执法不手软

    4月9日上午,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境一个投资2000万左右非法采砂管道,被县河砂管理中心执法人员和县公安驻中心人员配合下强行切割。这是他们敢于碰硬、公平公正执法的一个缩影。

  • 正阳县第二小学积极创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

    4月4日上午,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段位制办公室王烽、河南科技学院教授武勇成、黄河科技大学教授王志英、洛阳师范学院教授侯俊一行4人到正阳县第二小学验收其冠名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资格。

  • 正阳县人民检察院一行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

    4月8日上午,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一行六人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 正阳县公安局:缅怀革命先烈 鲜花寄托哀思

    4月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正阳县公安局9个党支部的33名新老党员民警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张震等同志在此工作和战斗过、并被誉为“革命摇篮”、“小延安”的确山竹沟。

  • 正阳县第一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正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正阳县第一小学联合组织正阳一小学师生到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镇,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