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纪委书记边镇西为脱贫攻坚政策培训班授课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QCyCvDku..jpg.jpg

培训会现场

W0ncuTEu..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李柯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3日上午,正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为慎水乡各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包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扶贫专员、派驻单位一把手及驻村工作队员就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培训。

aZMLrZCi..jpg.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讲话

边镇西说,脱贫攻坚吃透政策精髓是基础,精准落实政策是关键。大家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掌握工作路径和方法,努力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精准指导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把握好政策,充分利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安居扶贫、社会保障、产业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多渠道、多方式深度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加快推进脱贫步伐。

边镇西特别指出,全乡党员干部,特别是脱贫攻坚一线的人员,要树立“四种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占位,明确脱贫攻坚任务,强化脱贫攻坚责任担当,着力为脱贫攻坚服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边镇西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县、乡、村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脱贫攻坚工作也取得了扎实明显成效,但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再提高认识、摆正心态,克服消极畏难、麻痹厌战思想,持续发扬连续战斗、吃苦耐劳的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下沉工作一线,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边镇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