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卫计委系统举办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培训班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杨启孟)5月2日下午,正阳县卫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举办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培训班,来自卫生系统的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Sj3atLRq..jpg.jpg

培训现场

MVR4m9q5..jpg.jpg

培训现场

培训班上,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围绕扶贫基本概念、扶贫政策以及如何开展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并详细讲解了各类扶贫项目要求和结扶帮扶人应该做的工作。县卫计委专业人员重点讲解了健康扶贫的主要内容及应履行的责任等,这次培训,进一步推进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提升卫计委系统扶贫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

培训会的开展,使参加人员深刻理解怎么去开展扶贫工作和要履行的责任,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对开展好今后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卫计委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