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了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使同学们能懂法并自觉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4月18、19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特别邀请学校法制副校长---河南小东律师事务所李虹阳律师分两次为南北校区的近千名六年级师生做精彩的法制教育专题报告。

XnxYb0RA..jpg.jpg

活动现场

YnqG46PW..jpg.jpg

活动现场

报告中,李律师针对学生年龄特点及学校周边状况,通过列举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案例分析,并结合精彩的视频和互动环节,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积极性,同学们听后踊跃地回答李律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全场气氛活跃。整场报告通俗易懂,感染力强,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学生。

76J0DvXS..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增长了法律知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