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董运中:公益路上不止步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康广群)1984年出生的董运中,是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大林子村人,初中毕业后,先后干过建筑、修车、当过厨师、还卖过菜,多年奔波闯荡,几经辗转,董运中经过多方考察,最后下定决心,进入美容理发这个行业。

2002年起,董运中南下上海、南京、武汉、北上郑州等国内大城市拜师学艺,学习先进的美容理发技术,学习期间,细心揣摩,勤学苦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2006年以优异成绩取得了郑州百客曼美容美发培训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

2014年,开发区神采飞扬美容理发店在文明路开张,在董运中精心打理下,理发店生意很快转入正常轨道,一天在天中广场,董运中发现早晨老年人喜欢晨练、健身,他就想用自己的手艺为社会做公益,献爱心,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每天早上七点之前,董运中带上店里的几名员工携带理发工具,举着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的牌子,准时出现在天中广场,一直工作到十点,再返回店内上班,

近年来,董运中还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在每年的3月5日到世纪广场参加学雷锋活动,为广大市民义务理发,他还把公益做进城市社区,带领员工多次到东高国际花园、凤凰城、中央城邦等小区,义务为60岁以上老年人剪头理发。今年3月18日,董运中联合其他理发店的同行们到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儿童义务理发。给一个儿童理发花费的时间相当于3个成年人的时间,但董运中和他的员工们一个上午还是理了100多个儿童。不论是给老年人还是给小孩义务理发,董运中和他的员工都尊重每一个人,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一丝不苟,从不马虎,敷衍了事。最让他感动的是去年的一天早上,有的老人理发后给他们送来了包子、豆浆等早点,还有的花甲老人热情的喊他和员工中午到家里吃饭。从开店至今,董运中和他的团队已经为近500名老年人义务理发,为社会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谈及今后的打算,80后的董运中诚恳地说,只要社会需要,他和他的团队就会一直把公益做下去,把爱心持续传递,坚持不懈的免费为60岁以上老年人理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董运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